愿居洞天里,枕霜抱月眠。

头像是同学写的。

【仙逆同人】今日之日·二

……流水账。

这破玩意居然还能有二。

怎么说呢,虽然王林整天冷着一张脸,看起来好像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但实际上他挺好脾气的——只是表面上看不大出来而已。

比如说上次隔壁部门的王卓来找王林那一回。 王卓其实以前和王林有点小矛盾。不过那是他俩还上学时发生的事,算起来都过去多少年了,王林是不介意的,就是王卓单方面地有些尴尬。毕竟他当年是矛盾的挑起者。

所以王卓因为家事来找王林时,他就在门口多站了一会。

王林部门一实习的小姑娘周茹抱着文件蹦蹦跳跳地过来,突然闻见王卓信息素的味道,揉揉鼻子就打了个喷嚏。

没错,王卓的信息素还真是薄荷味的。

王卓看着周茹沉默了一下,然后问她:“小周,王林在吗?”

周茹挺尴尬的,这一个喷嚏实在是有些不太礼貌,她拿文件遮住自己半张大红脸:“叔叔在里面,要不我带您进去?”

王卓想了想,点了下头:“那麻烦你了。”

周茹继续一路蹦蹦跳跳,王卓跟在她后面。听见动静抬起头来看周茹的人也都看见了王卓,司徒南当即就露出了一脸意味深长,或者说幸灾乐祸的笑容。戮默看了周茹一眼,点了点头,又看了王卓一眼,顿了一下,点了点头。

毕竟戮默是真冷着一张脸不好相处,不像王林只是单纯地没有表情。

王卓看着司徒南那一脸的笑,有点僵。

周茹一路蹦着到了王林的位置,砰地一下把文件撂在他桌上,笑容特别灿烂:“叔叔,文件我给你拿来了!”

王林正在写字,听见周茹说话抬头看她,脸上表情略微柔和了点:“辛苦了。”

周茹笑吟吟地让开一点把她背后的王卓露出来:“王卓叔叔找你呢,人我带到了,那我走啦。”

她又蹦蹦跳跳地离开了,只留下王卓一个有些尴尬地站在王林面前。

王林看着王卓,稍稍怔了一下,然后用一种不太热络也不太冷淡的语气道:“表兄。”

“王林。”王卓局促地理了理袖口,“我父亲说过两天准备办家宴,想让你回去一趟吃个便饭。”

“好的。”王林一口答应。

王卓愣了下:“啊?”

“我说好的,到时候会去。”王林微微抬眉,“怎么了,表兄。”

“没有……”王林答应得这么干脆,反而让王卓有种不真实感,“那就……这么定了?”

王林点头。

既然王林答应了,王卓似乎也应该回去工作了,但他刚走两步就又回过身来,犹豫了一会儿,接着说:“十年前,那个时候,我……”

“十年前什么事?”王林填完了手上的表格,撂进周茹带来的那一摞文件里,他脸上似乎是带有一点淡淡的笑意,非常柔和。

王卓凝视着他脸上若隐若现的那一点笑意:“我……没什么。”

他终于是也笑了起来,“两天后的家宴,别忘了。”

他回身走了出去。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月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