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居洞天里,枕霜抱月眠。

头像是同学写的。

【仙逆同人】今日之日·三

诈个尸,以证明我还活着。


大概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大冰块王林身边的人信息素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奇葩。


比如说司徒南。


他的信息素味道其实不太讨人喜欢,总有人怀疑里头含尼古丁或者什么乱七八糟的化学元素。隔壁部门的李慕婉虽然知道这人没什么问题,但她在司徒南旁边呆的时间却从来不敢超过十分钟——没办法,她身子骨弱,每吸一口司徒南的信息素都觉得是在拿刀子凌迟自己的肺,这十分钟工夫右边那个就被刮完了。


对,这人的信息素就是烟草味的。


无独有偶,王林身边信息素奇葩的不止司徒南一个,还有拓森呢。


拓森其实和王林很不对付,不对付的具体原因太久远了谁也不清楚。不过和王林比起来,其他人通常不大喜欢拓森,而不喜欢他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信息素的味道。


哪有正常人整天一身血腥味的?


一般这种情况,要么是刚杀了人要么是刚吃了个死孩子,要么就是女孩子来例假。


考虑到拓森是个非常标准的男人,不会那种“周期性的子宫内膜脱落引起出血”,平常也没见他有过吃人的爱好,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他是个杀人狂了。


周茹曾经信誓旦旦地对青宜这么推断过。


别说,配上拓森平常的表现,这个所谓唯一的解释听起来还挺可信的。


当然这是扯淡。


除了这俩之外,信息素奇葩者还有第三个代表。


清水。


清水是这人的外号,他本名叫什么没大有人清楚。清水和王林上的同一所大学,不过他比王林大点儿,是高王林一届的师兄。俩人一个院一个系一个导师,出来工作了又一个公司一个部门甚至一张桌子,感情一直特别好。


清水大学时外号就叫清水,无他,就是因为他的信息素是清水味儿的。说文化一点叫寡淡,说直白一点,就是没味道。


不过闻着他信息素再自我催眠一下能解渴是真的。大学运动会时清水就经常特别不情愿地应群众要求坐在长跑终点站那儿,让运动员们望他止渴。


听起来特别扯淡。


可是这事儿经王林认证过,似乎是真的。


感觉更扯淡了。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抱月眠 | Powered by LOFTER